木匠兄妹木藝坊

木製品訂做,木工DIY,家具訂做,木盒製作,道具製作,DIY家具訂做,木胚製做,各類木器加工,產品設計! ”木匠兄妹”起源木器製作有20年的木匠父親。於1987年創辦昌立木器廠,主攻外銷日本的”組子欄間”而起家。木匠父親的工廠在極盛時期曾經有30 幾位師傅一起打拼;但是在大陸市場崛起後,許多工作都被大陸便宜人工所取代,而漸漸的生意受到波及;甚至面臨被市場淘汰的命運。 傳統木工製造業轉型為文化創意產業,以”木”為出發點,設計開發各式木製品:包含家具家飾、設計居家生活用品、木工玩具…等。更結合地方特色、文化,發展出各式DIY商品,並提供闔家大小一起體會木工DIY的休閒場所!”木匠兄妹”起源木器製作有20年的木匠父親,主攻外銷日本細木工的精緻家飾,但因產業外移大陸的關係漸漸沒落。兄妹倆為了保留父親辛苦20年的文化資產,將原本平淡無奇的傳統木工廠轉型為親子木工DIY的木工教室;並致力於設計生產有趣、好玩、親子互動性的原木DIY玩具、家具家飾,提供給民眾一個DIY、創意、互動的生活提案,也為台灣的木器產業留下屬於我們的根!!
關於木匠兄妹1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民宿汽旅農莊、禮工藝品加工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木匠兄妹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禮品、禮贈品、團體旅遊、休閒農場、民宿、旅行社、旅遊、木盒、住宿、國內旅遊、設計、自由行、行程規劃、旅遊規劃、日租套房、員工旅遊、客製化、套裝行程、汽車旅館、旅行、motel、villa、畢業旅行、鑰匙圈、情人節禮物、花蓮旅遊、結婚禮品、環境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木匠兄妹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https://0492336142.tw66.com.tw坤生企業社-木製品、木盒、木器噴漆、裝潢烤漆、中小型傢俱噴漆...

營運項目:裝潢烤漆、各類木製品或竹製噴漆、中小型傢俱代工噴漆及各類立體木型或木器代工噴漆。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木匠兄妹

聯絡人:周信宏

Email:je**y@carpenter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37%

免費註冊

木匠兄妹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木匠兄妹木藝坊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27851290
聯絡人
周**
聯絡電話
04-25590689
服務類別
民宿汽旅農莊、禮工藝品加工
登記地址
台中市后里區舊圳路4-12號
服務時間
設計製做各式木製品:家具家飾、居家生活用品、玩具,各式包裝盒,酒盒,禮贈品設計製做。歡迎設計公司,設計師,各大公司合作開發,代工生產委製
金昇事業
https://chong_jun.web66.com.tw崇均國際帆布提袋製作

本司專業生產 並可根據您的要求 設計 訂做各種款式包、袋款式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木匠兄妹木藝坊line官方帳號